外傭郵局寄包裹 排隊阿婆不屑:又不是什麼值錢貨,真討厭

▲外傭寄一箱箱包裹,排隊阿婆不屑地說「又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一名外籍女子在郵局櫃台寄包裹,由於東西太多分箱運送,後面排隊的阿婆等得不耐煩,竟然大聲嚷嚷「一次寄那麼多!又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這些外勞真是討厭!」外籍女子只能假裝沒聽到,低頭繼續處理,相當委屈。

從照片可見,一名身穿灰色衣服的女子站在櫃台前面,正專注地低頭寫字,因為要寄送的包裹太多箱,竟引起後方的人不滿。一名排隊的阿婆大聲抱怨「一次寄那麼多!又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這些外勞真是討厭!」引起大家的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原PO排在阿婆前方,他表示,阿婆的聲音之大,這位外籍朋友應該也聽到了,但也只能裝作沒事,繼續處理可能是「老闆請她幫忙寄的網拍商品」。

原PO無奈地說,台灣是個平等自由的國家,這位外籍朋友也是乖乖排隊沒有插隊,而櫃台開3個窗口,動作速度也都很快,希望她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對台灣人印象不好,「我們大部分的台灣人心地都是很善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