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模型逼練「空手奪白刃」 骨頭標本:人家會壞掉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人體模型跟骨頭標本互相練劍嗎?「放課後ミッドナイターズ」是以搞笑、惡趣味而著名的日本動畫,官方粉絲專頁最近又PO出影片,內容是人體模型突然拿出一把竹刀後,竟然想和骨頭標本玩「空手奪白刃」的遊戲,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兩個,到底有沒有辦法成功吧!

▲人體模型努力說服骨頭標本接住他的劍,但骨頭標本一直很害怕自己會壞掉。(圖/翻攝自放課後ミッドナイターズ授權影片)

影片一開始,人體模型就對著骨頭標本說「來試試看空手奪白刃吧!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骨頭標本說,就是當劍「啪」下來之後用手擋住啊!於是,人體模型努力說服骨頭標本,要他接住劍,但骨頭標本一直很害怕自己會壞掉,遲遲不敢答應。經過幾次測試過,人體模型發現一個秘密,那就是骨頭標本可以準確地使出「空手奪白刃」,所以說他也想試試,結果…你們自己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體模型逼迫骨頭接劍,根本就是霸凌!(圖/翻攝自放課後ミッドナイターズ授權影片)

此影片一PO出,馬上在網路上引起瘋傳,網友紛紛留言,「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配上聲音,一定更好笑」、「骨頭標本根本是黑罐子裝醬油」、「布魯克…還沒拿出小提琴啊!」、「人體模型我會想到靈異教師神眉,其實小時候看完會有點怕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