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中學生上廁所要掛「如廁牌」 沒牌子的人只能憋尿!

▲如廁牌一班一個。(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貴陽市一所中學規定學生上廁所要帶「如廁牌」,而且一班只配給一個牌子,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許多人都認為非常荒謬。校方工作人員表示,學校的確規定學生晚自習、上課想上廁所都要掛牌子,如果有人違反,不論師生都要受處罰!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貴州清鎮養正學校的學生表示,現在上課都不敢去上廁所,因為得要「掛牌子」在脖子上,如果沒掛牌子就去上廁所,會被記過,班導師也得受罰,「一個班只發一個牌子,所以只能有一個人去廁所,沒牌子的人就只能憋尿!」

養正學校一位胡姓工作人員表示,如廁牌管理制度最近才開始實施,用在晚自習和平常上課時間,是為避免一些學生不上課出教室聊天、聊天,「我們的目的是為了學生的前途及生命,靈感也是來自美國一所中學,將會繼續執行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