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停車!女三寶「45度硬切」 搖窗嗆:你要幹嘛

▲三寶駕駛想停車,竟不顧後方直接硬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三寶駕駛無極限!一名網友在路上順順地開車直行,不料一輛豐田轎車竟然從外側車道突然斜切「逼車」,嚇得他趕緊狂按喇叭,但對方卻執意擋在前方,打死都不肯讓。一開始,汽車駕駛以為遇到惡意攔車,氣得下車理論,沒想到開著豐田的是一名婦人,還理直氣壯地回嗆「你想要幹嘛!我要停車啊」,讓他當場傻眼。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1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指一名網友在路上駕車直行,接近一處路邊停車格時,原本行駛在左側的豐田女駕駛竟突然以45度角斜切,硬生生擋在前方,嚇得他緊急煞車並狂按喇叭示警,還以為遇到惡意逼車。沒想到,就在原PO下車理論後,對方還搖下車窗回嗆「你想要幹嘛!我要停車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痛批,「大嬸妳要停車,也不是這種切車法吧?」、「好可怕,差點就被大嬸擊落了!」、「視車位如牌位,死命必達!」、「現在駕照有沒有那麼好考啊」、「誇張的駕車方式,當路上都沒有其他人」、「這算逼車吧!」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