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重量?迎親浪漫「抱新娘」 新郎揮汗卻站不起來

▲新郎在這一刻,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了婚姻的重擔。(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真的尷尬囉!新郎迎親想要來個新娘抱,沒想到女方太重,讓他抱也不是、揹也不是,搞得雙方又累又尷尬,只好一起走上禮車,快速離開。這段歡樂的插曲也讓一旁親友笑成一片。

微博上近日瘋傳這段迎親影片,只見新郎試圖從背後來個公主抱,不料身穿白紗的新娘實在太有份量,他使勁許久都未能撐起身子,只得走向前彎下腰,打算改用揹的,無奈氣力用盡,待女方攀好後,他卻怎麼也站不起來,滿臉疲憊,讓圍觀親友笑鬧不已。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說「這比鬧婚更有趣」、「看了我都滴汗了」、「好好的婚禮成了一個笑話」、「這新郎沒力氣啊」、「所以說結婚前,該減肥就減肥,該練身子的練身子唄!」

▼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