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櫻花提升安檢規格 結合大數據分析熱水器

【廣編特輯】



圖、文/櫻花熱水器提供

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與定期保養檢查,是維持熱水器長期使用安全的重要關鍵。使用瓦斯熱水器需注意,無論室內型或室外型都要確認是否安裝在良好通風的環境,尤其是使用環境改變就要進行安全檢查,最常發生陽台加裝了柵欄、鐵鋁窗及堆放大量雜物,或把冷氣安裝在熱水器排氣口附近,導致一氧化碳或廢氣被冷氣抽回屋內等情況,這些都會使瓦斯燃燒廢氣無法排除,因而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台灣櫻花建議,除了選購國家檢驗合格的熱水器,也應定期委由專業人員進行熱水器、瓦斯管線及相關設備的安全檢查,如自行發現環境或使用有異狀時,應立即通知廠商檢測,才能確保使用安全。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安全的使用經驗,櫻花全面提升安檢規格,全新的櫻花送安檢4.0,結合了大數據資料,透過分析能夠判讀熱水器完整的產品履歷,了解安裝環境的改變,就能提前預防潛在危險的發生,安全檢查也能與時俱進、智能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