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買得到!50嵐漸層「抹茶拿鐵」台北開賣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連鎖飲料品牌50嵐正夯的新選項「抹茶拿鐵」中南部搶先開賣,讓台北地區民眾羨慕的心癢癢。先前北部加盟總部僅透露12月上市,並未說明確定時間,但今(22)日致電部分門市詢問,員工證實,從今天開始賣啦!


▲飲料店50嵐推出「抹茶拿鐵」,大台北區今天開賣。(圖/網友提供)

50嵐於今年9月底,在北中南限定4間分店,試賣抹茶系列飲品。其中,漸層色澤的「抹茶拿鐵」搭上Q彈珍珠的口感,最受民眾歡迎,立刻引起人龍排隊搶喝,更在IG平台掀起一股抹茶風潮!第一波「抹茶拿鐵」上市門市僅限全台中、南部地區,讓大台北地區的喝不到,只能苦苦等待。

不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去電致台北50嵐幾間分店,員工一致表示,「抹茶拿鐵」確定從今天開始賣,但每天有限量。甚至臉書社群平台「靠北五十嵐」也有員工證實此消息無誤。想嚐鮮一杯的台北民眾,現在不用羨慕外縣市的人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