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94狂!「蜜大腿炸裂」蔡依林露三角曝健康美秘辛

▲蔡依林穿緊身衣0贅肉,展現自信美。(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下同)

記者錢雅慧/綜合報導

藝人蔡依林(Jolin)出道約17年時間,本身唱跳俱佳的超凡實力,在歌壇擁有一席之地,近期也培養起製作「翻糖蛋糕」的嗜好,展現出不同面貌的魅力,擁有許多死忠粉絲追隨。不過,呸姐最受人矚目的還是她超辣好身材,透過飲食和運動保持緊實曲線。

許多人都說,身材是看比例不是看身高,而蔡依林就是最佳典範,呸姊每次出場,穿著總能贏得全場焦點,就算跟身高超過175公分的超模或舞者同台,都還是呸姊的比例最完美,而最佳比例又更能突顯性感與美豔。當然,大家都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樣完美比例的狀態,都是蔡依林每天謹慎保養養成的,為了就是看見更美的自己,就連最近剛接下的代言,健康果汁飲品也都是她用來日常保養的一部分。也難怪日前美國版的《VOGUE》網站就以她為主題,特地撰寫一篇報導大讚她,如同歐美樂壇瑪丹娜、Lady Gaga一般,網友大讚呸姊94狂阿!

然而,過去的蔡依林曾經因減肥過度讓身體亮起了紅燈,還差點讓自己得憂鬱症,但是現在的她已經恢復正常飲食,瘦得健康又自信。Jolin說:「女孩子應先瞭解自己的體質,再對症下藥,最好找營養師度身設計食譜。」除了固定諮詢專業營養師,飲食部份也需依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調整。

蔡依林表示,她的日常飲食主要以清淡為主,並聽從營養師建議依自己的體質,選擇合適的飲食方法,「像我自己的體質是不可以吃太寒冷的食物。」除了飲食,她也強調早睡是對身體最簡單的養生方式,最好每天儘量睡滿6到7小時,否則熬夜會讓下半身變肥胖。

同時,蔡依林常常喝天然果汁,均衡蔬果來調整體質達到酸鹼平衡,例如隨身攜帶的DV醇養妍濃縮果汁,其精粹珍貴天然成分製成,讓她輕鬆補充人體所需營養素,擁有好氣色,保持最佳狀態。另外,蔡依林也靠著努力練習瑜伽去保持曲銚玲瓏的窈窕身材,以及固定以有氧運動來增加肌耐力與肺活量,像騎腳踏車、打羽毛球等,透過多方面配合,讓她不是只是瘦,而是很健康的美。

▲(圖/大美人雜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