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床底下掃出6600大紅包 鄉民卻喊「別亂碰」

▲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呢?(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外面租房,沒想到昨夜掃地時,意外掃出床下的紅包,打開看竟裝有6600元,讓他忍不住想默默收起來,但又覺得毛毛的。對此,鄉民們紛紛回應,「老實說出門在外,不是自己的東西真的不要亂碰」、「屎定了」。

網友在PTT貼文表示,「魯宅在外租屋,剛從床板下掃出6600巨額紅包,想默默收起來...,有床下放錢的習俗?有卦嗎?」就有不少鄉民覺得最好不要拿;也有人說道,「通常這種都是很兇厲的女鬼在找冥婚」、「找間陽廟問一下吧,通常不會太難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現賺6600怎麼看都是好事」、「鬼魂不存在,拿去花吧」、「有錢就拿啊,就只是人家掉的啊」;而許多鄉民裝神弄鬼的回應,讓原PO直呼,「還是放回去好了」。

據了解,在臥室的床底下,用紅包袋裝上10個10元的銅板,這樣能帶來福氣;另外,床底別擺放太多物品,如此一來會導致氣場紊亂,傷害自己的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