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川普一當選 怨女罰老公禁%%30天:誰叫你投他

▲川普當選竟讓一名悲情男被老婆拒絕行房30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當選總統後,除了示威遊行持續進行之外,有些家庭可能還出現了糾紛。1名男子在美國網站「Reddit」po文表示,因為他投票給川普,結果川普還真的當選,讓老婆超暴怒,更處罰他30天不能愛愛。引發大批網友同情,但也有人說「根本活該。」

該名網友表示,他和老婆政治傾向一直不同,這一次選舉投給川普原本就已經讓兩人大吵,沒想到最後川普竟還高票當選,讓支持希拉蕊的老婆相當崩潰,積怨一爆發,處罰他1個月不能%%。

男子哀傷表示,「不能%%我並不能難過,但是拿性愛來當對抗武器真的有點傷人了,不喜歡這種方式的控制,過去就算再為政治爭執,也沒有這樣被命令過。」

不少網友看到紛紛表示同情,「就川普入白宮這件事來說,可能不只禁慾30天了。」「30天算仁慈了啦!」「沒關係,你還擁有D槽的陪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