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車震太嗨引撿屎男注意 抬頭一看竟還招手:要加入?

▲艾伯特遛狗驚見7P車震。(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週末的清晨總是特別?英國51歲的艾伯特(Darron Abbott)上週末帶著他的狗山姆(Sam)到公園遛遛,正低頭清理狗屎時,突然聽見一個大聲響,等他走近時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奧迪車內有1名女子正和6名男子愛愛車震,車內人體交疊的密密麻麻。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艾伯特當時被一台奧迪車發出的怪聲響引起注意,走近看到的驚悚畫面更是讓他永生難忘。車內的唯一女主角透過車窗看到艾伯特,還示意他「可以靠近一點」,這才發現這名女子裸著上半身跨坐在1名男子身上,此外還有5名男子不斷的毛手毛腳。

過了不久又開來一台福斯汽車,上頭坐滿了大約20~30歲的男性,停在奧迪車旁後,陸續上到奧迪車輪流和女主角激戰。由於性愛大戰距離公園很近,週末時常會有家長帶孩子來玩耍,所以立刻通知警方。

當地警方到場了解後表示,「目前已逮捕在公共場所行為不檢的一男一女,且當時車內所有人都已經喝醉,在經過警告後驅離了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