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撞桌腳出血..陸男蠢拿18cm鋼筷塞尿道 差點穿破直腸

▲陳男尿道取出18公分的不銹鋼筷。(圖/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異想天開?杭州徐杭區的陳先生昨(12日)臉色鐵青的到當地醫院求診,只告訴醫生肚子痛,尿尿有點不順,沒想到經過醫院照片子檢查,驚見18公分長的不銹鋼筷子塞在陳男的尿道中,立即送到開刀房處理。

陳男就醫時表示,之前不小心摔了一跤,下體不偏不倚的撞上桌腳,後來在上廁所時感覺尿道口很痛,還尿出血絲,驚惶之際他竟然拿了根不銹鋼筷子撐開尿道,想看看尿道有沒有斷裂,結果這一插,「就再也拔不出來了。」

情況雖然窘,但是肚子痛加上小便困難讓陳男只能求醫生協助。阮志賢醫師表示,手術過程中發現這根筷子從前列腺穿出,再從膀胱間細把腹膜穿破,快到直腸壁才卡住,所幸直腸沒有破裂,如果筷子穿破大血管可能還會出現休克的現象。

▼從尿道中取出的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