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當街毆打老母親 她渾身血跌坐地上...仍替兒求情

▲煙台一名老婦人被兒子當街毆打。(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煙台8日發生一起兒子毆打母親的事件,老母親被打得頭破血流,跌坐在地上。不過,她仍不忘替兒子求情,說兒子「腦子不好使」才打人。警員獲報趕來後,制伏了不孝子。至於具體事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網友爆料,事發於煙台萊山區雙河東路上海灘花園與德尚世家交界十字路口,根據目擊者披露的照片,一名受傷的老婦人癱坐地上,滿臉是血,下身半裸。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先醫治了老婦,而警方也脫下衣服給她穿上。

▲▼救護人員為老婦醫治,警方給她披上衣服。(圖/取自網路)

施暴者被當場制伏。根據現場的人爆料,施暴者是老婦的兒子,從衣著看是一名保安。由於事發時現場目擊證人太少,具體事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或許是擔心兒子被抓,老婦替他求情,說他「腦子不好使」才打人。

「唉……可憐天下父母心!」「枉為人!「還不如射牆上…」「「這種人就該受十大酷刑,該拉出去斬了。」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感到憤怒。不過,也有人認為,「慈母多敗兒!」

▼施暴的不孝子當場被制伏。(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