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別欺負身邊的胖子」 國中胖女孩瘦身變外拍模特兒

▲外拍模特兒「吳粉芬」國中時被嘲笑是大胖子,她努力瘦身,如今已變纖細正妹。(圖/「吳粉芬」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俊宏/採訪報導

只要有毅力就會成功!外拍模特兒「吳粉芬」發文分享自己的瘦身前後對比照,吸引上萬網友按讚。吳粉芬今天(8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國中時被同學笑是大胖子,下定決心減肥,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讓其他正在減肥的人加油別放棄

吳粉芬7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貼出一張國中時期和現在大學時期的對比照,並寫道,「可不可以答應我,從今天開始不要欺負身邊的胖子」她在國中時期身材豐腴,和現今纖細的身材一比,落差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我覺得減肥意志力很重要!」吳粉芬受訪時表示,那時一直被身邊的同學嘲笑是大胖子,「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別被別人看不起,然後我一定要成為模特兒!」

如何瘦下來?吳粉芬說,她國中時不敢量體重,不知道自己幾公斤,當下開始減肥,一周運動3天,包括有氧運動、跑步和游泳等;在飲食方面,盡量別碰高熱量或和油炸物,「睡眠也很重要,不要熬夜,讓身體維持一定的基礎代謝。」

吳粉芬說,減肥前3個月瘦很快,後來出現停滯期,就一路慢慢瘦下來,現在她身高165公分,體重約50公斤,仍在努力瘦身,「我希望正在減肥的人都能夠加油,不要放棄!」

許多網友大讚,「好美」、「我戀愛了」、「好勵志」、「胖子真的是潛力股」、「我決定不再欺負胖子了」、「恭喜妳翻轉人生,從妳身上我看到了我過去的影子,一起加油吧」。不少人也貼出自己的瘦身前後的照片,鼓勵其他人。

▲▼吳粉芬國中時身材豐腴,被嘲笑是大胖子。

▲▼吳粉芬瘦身有成,如今是外拍模特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