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30年「經典奶昔」拜拜! 銷量差官方證實9日停賣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銷售逾30年的經典產品奶昔,麥當勞官方今天(4日)證實即將停賣,原因疑似是銷量不如預期,加上相關設備老舊遭淘汰。此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感嘆:「以後吃不到了〜」

麥當勞經典奶昔從1984年起販售,至今已有超過30年歷史,是不少人青春的回憶。不過,因奶昔設備老舊或故障而逐漸淘汰,目前僅有約百家麥當勞有在販售。

▲麥當勞30年「經典奶昔」即將停賣。(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雖然還有些死忠粉絲喜歡喝,但整體銷量卻已不如預期,因此麥當勞決定從11月9日起正式停賣,以後消費者只能買到冰炫風、霜淇淋等冰品,再也不會有奶昔產品。

網友們聽聞此消息都感到很震驚,「吃薯條一邊喝奶昔很好吃啊〜」、「哪邊還有在賣,停賣前一定要去回憶青春呀!」、「超愛香草奶昔的說。」、「小時候超愛喝奶昔!」、「哭哭,明天要趕快去喝一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