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外都必買!超商「平價咖啡」成另類文化 小7年賣3億杯

超商咖啡平價且購買方便,成了外國人最愛買商品之一。(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四大便利商店在全台有多達一萬多家門市,密度為全球最高,幾乎每數百公尺就有1間超商,加上全年24小時無休,方便程度讓外國人都稱讚,其中平價咖啡更是老外必買首選,成了另類台灣文化。

YouTube熱門頻道《不要鬧工作室》邀請外國人分享到超商必買商品,除了咖啡最受歡迎外,口味眾多且攜帶方便的御飯糰亦獲得青睞,而烤番薯和水果好吃又健康,同樣有支持者。至於飲料部分,純粹喝奶茶、台灣冰茶系列等,則深受東南亞國家正妹喜愛。

▲沒空好好吃飯時,超商御飯糰是止餓好選擇。

根據日前小7指出,台灣超商現煮咖啡密集且平價,就連美國本地超商也望塵莫及,形成另類台灣文化,光去年就已賣出2.8億杯CITY CAFÉ,今年預估可賣破3億杯,疊起來的高度可繞台灣30圈;全家則表示,現煮咖啡仍是超商業績成長最快的品項,今年預估可賣出一億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