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杯7-11咖啡天天送 ET請你冬天爽喝熱美式!

《ETtoday東森新聞雲》每天送你500杯7-11美式熱咖啡免費喝。(圖/ETtoday製作,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5周年要每天送出500杯7-11美式熱咖啡啦!這次生日趴主題為「5GO飛炫「潮」翻了」,除了周周抽時尚潮流iphone7和日韓wifi分享器外,每天還要請雲友免費喝7-11美式熱咖啡,天天500杯連續送6週,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就能不用錢爽爽喝。

《ETtoday東森新聞雲》11月份推出「ET五周年生日趴-5GO飛炫「潮」翻了」活動,從11/01~12/12盛大展開,連續6週祭出超級好康回饋雲友們,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每天蒐集不同的潮流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15次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愈有機會抽到7-11美式熱咖啡。

►馬上下載APP換咖啡,機會不等人

► ET五周年 5GO飛炫,天天打造潮流襲捲整個冬天!>>>

這次總計將送出超過2萬杯的7-11美式熱咖啡,中獎機率超高,且步驟很簡單,只要打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每天蒐集不同的潮流小物,天天陪你看新聞和免費喝熱咖啡,在冷冷的天氣裡,不僅暖心又提神。另外,本次活動還將周周抽時尚潮流獎品。

沒錯〜每天滑《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就是這麼時髦!只要每週完成4次GO飛炫週任務,就能抽當週的潮流週週抽獎項,包含iphone7/iphone7 Plus及日韓wifi分享器等,且雙週還加碼抽哈根達斯200杯冰淇淋。這麼多好康,還不趕快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跟著ET一起晉身潮流時尚咖吧!

►簡單兩步驟,天天喝7-11美式熱咖啡,周周抽時尚潮流獎!了解更多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