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員警休假借書 眼尖查獲機車置物箱竊嫌

▲邱姓男子涉嫌在台南公園圖書館停車場竊取他人機車置物箱財物時,被休假借書的員警發現查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巡佐郭宗順,晚上休假至台南公園圖書館借閱書籍時,在停車場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不時四處張望,神情相當不自然,郭員直覺有異,便在現場暗中埋伏觀察,同時通報所內同仁前來支援盤查,查獲正在行竊他人機車置物箱財物的邱姓男子。

郭員見該名男子見四下無人,在停車場內陸續翻開四部機車置物箱翻找財物,郭員見狀立即上前大聲喝止,並會同前來支援之巡佐黃相輔、警員李莉婷、劉保綋將該名47歲的邱姓男子逮捕,並帶回派出所偵辦。

經查邱嫌(多項竊盜前科),平日居無定所,亦無固定工作,因缺錢才會到停車場伺機行竊,邱嫌對於上述四件置物箱竊盜行為均坦承不諱,全案於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市警五分局說,巡佐郭宗順為警界老鳥,平日辦案積極,是查緝毒品高手,經常於巡邏時查獲毒品、竊盜及通緝等各項案件,休假期間仍不忘警察職責,靠著敏銳觀察力查獲竊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