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女密醫為男做陰莖增大術 GG了變2.5公分不能人道

女密醫卡瓦婕被捕時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佛羅里達州一名美髮師涉嫌無照行醫,造成一名男子的陰莖嚴重變形。這名49歲的女密醫周三(2日)認罪,被判40個月徒刑。

密醫名字叫卡瓦婕(Nery Carvajal Gonzalez)。她被控去年在邁阿密附近的海厄利亞市(Hialeah) ,為55歲的受害人進行臀部注射和臉部保養時,在對方的陰莖上注射了不合法的填充物質,聲稱可以讓他的陰莖變得更大更粗。

但注射後並沒有達到她所説的效果,反而讓受害人的陰莖腫大及恐怖變形。 該男子再次上門求診時,卡瓦婕卻介紹他去找另一名醫生:61歲的史瑞伯(Mark Schreiber) 。已經被吊銷行醫執照的史瑞伯告訴被害人說,可以為他取出陰莖內的填充物質。未料手術後情況更糟,受害人目前的陰莖「縮水」到不足1英吋(約2.54公分),再也無法進行性行為。

卡瓦婕一度潛逃國外。同年8月她從哥倫比亞返美後被警方逮捕,被控無照行醫等罪名。經過認罪協商,她願意出面指證另一名被告史瑞伯的罪行。

卡瓦婕出庭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史瑞伯(左)與卡瓦婕。(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