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躺家具店沙發開心討論擺設 店員臭臉制止被推爆

▲情侶熱烈討論擺設。(圖/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具店是約會的好場所,情侶可以在逛的途中一同構築未來的想像,也能夠藉此了解彼此對於生活的看法,不過也別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小心被店員白眼啊!

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日前推出影片,一對情侶在沙發上擁抱,男主角驕傲地介紹水晶吊燈、大螢幕電視,還有吧檯,讓女主角開心的嬌喊「不要再說了啦,我都超愛的!」,後來2人也一起規劃室內擺設,看起來相當幸福,結果臭臉店員突然打斷「不好意思,我們的家具僅供展示,如有損壞要照價賠償」,原來他們並不是在自己的新家,一切都只是幻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出面制止。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假的,都是假的」、「有夢最美」、「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那個店員的雞巴臉真的演店員演超像的,真的很」、「店員超到位的」、「店員:又來了。」

演員粉專連結

男主角:巴巴烙 886 - 毛祁生

女主角:亞亞 - Si'era

店員:Becky 貝可儀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