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賽了…工人站在鋼梁拆屋 才碰一下瞬間全垮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工人在施工時,屋頂的水泥塊和鋼筋瞬間垮掉,讓他當場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施工的場所都有危險性,稍不留意就常會有工安意外發生。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建築工人蹲在一處直樑上,並用工具進行拆除工作。沒想到下一秒水泥石塊瞬間坍塌,他當場傻眼,並且回頭望向一旁的同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地點是在一處民宅的屋點上。當時一名工人蹲在直樑上,正在用手中的工具進行施工。沒想到才沒幾秒鐘,眼前的鋼筋和水泥塊瞬間垮下。這名工人蹲在直樑上,當場傻眼不知所措,眼神轉向一旁的同事,表情中透露出「怎麼會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影片之後,有人開玩笑地表示「靠北... 原來房子的肩膀也是不能碰的...」;還有人認為「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少林寺獨木樁」;還有網友擔心這位工人「這是要怎樣下去?」還有人笑稱「想ㄔㄨㄚ、賽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