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要拍扁麵包師「年底搬走」 擔心「小心火災」成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麵包師傅黃士福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照並PO網,收到網路留言恐嚇之外,更傳出房東要他年底搬離現在承租的鳳山營業地點,讓他情緒幾近崩潰,日前還召開記者會懇求「請權貴大人們能夠放我一馬。」

▲麵包師傅黃士福。(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報導,得知黃士福遭留言恐嚇「你的行蹤很好掌握,小心火災或兒童綁票」後,承租店面給他營業的房東一方面擔心受外界干擾,一方面可能也擔心房子遭受波及,便說不會續租,因此僅租到今年底為止。

事實上,黃士福2度拍攝陳前總統散步後,陸續遭人檢舉逃漏稅和製作過程環境髒亂,引來高雄國稅局和衛生局登門查證,讓他不堪壓力,於1日召開記者會說「我目前有很多帳單,還有很多的健保費,國民年金都沒辦法繳,請那些有權貴的大人們能夠放我一馬,我不希望再有任何人再來有騷擾我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