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新娘胸罩害露點! 加碼脫內褲...新郎全程笑嘻嘻

▲大陸又見低級鬧洞房。(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又見低級「婚禮遊戲」!只見一群男賓客在鬧洞房,不僅扯開大紅棉被,讓只穿著紅色內衣內褲的新娘被看光光,還在新郎的注視下,動手拉扯新娘身上的胸罩與內褲。但是在過程中,兩位新人都笑得很開心,讓人匪夷所思。

影片中可見,男性賓客扯掉一對新婚夫妻手上的棉被,接下來開始拉扯女生的胸罩與內褲,讓新娘在拉扯中露點了,就算老公嘗試出手幫忙老婆,也馬上被親友阻止,但新人在過程中笑得很開心,就好像平常的玩笑打鬧一樣。現在的社會中,還存有這樣的鬧婚習俗,讓外人看了很訝異。

影片也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引起許多網友批評,「丟臉丟到國外了」、「還有這樣的習俗簡直羞死了,丟祖宗的臉」、「都扯内衣内裤的鬧了,還不翻脸,我覺得我不打你就算好的了」、「這新娘以前是不是在東莞上班阿,怎麼可以笑的那麼開心」、「要是我老婆,早就一巴掌打下去了」,也有網友根據口音推論,影片中的人物應該來自河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