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扯大都會失職!車隊不排除提告 因司機早退隊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李妍憬與計程車賀姓司機互毆案,牽扯知名「大都會車隊」被控管理不佳,為什雇用品行不佳的司機。車隊副總經理林永良表示,賀姓司機的確曾為隊員,但今年6月13日已退隊,事件爆發曾向李妍憬的經紀人求證,沒想到反遭一頓指責。有媒體報導,李妍憬表示,車隊派人打電話要協調和解。對此,決定公布電話錄音,要求李妍憬24小時內澄清,否則不排除提告。

▲大都會召開記者會澄清,與李妍憬互毆的賀姓駕駛,並非大都會隊員。(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都會表示,賀姓司機2014年5月曾加入車隊,但因車身一直不符合公司規定,因此今年6月13日遭退隊。目前賀姓司機並不隸屬任何車隊,計程車上完全沒有任何車隊的標誌,但有靠行。至於排班點雖然有不少大都會的計程車,但該排班點也非大都會管理。由於案發後,傳出賀姓司機屬於大都會車隊隊員,因此30日晚間6點41分,由客服人員致電向李妍憬的經紀人詢問,求證是否真為車隊隊員,卻挨了罵。

仔細聽電話錄音,一方是大都會的女客服,一方是李妍憬的經紀人。一開始客服人員詢問「我可以知道是哪位駕駛嗎?有沒有編號?」經紀人回答「應該問你們自己人吧!」客服人員補充「因為找不到該名駕駛,所以才確認一下。」接下來,經紀人要客服人員看新聞,就是姓賀的駕駛「你們公司不是有人來處理,妳問他呀!」

▲大都會查證,賀姓司機曾為車隊隊員,但今年6月早已退隊。(圖/記者周宸亘攝)

客服人員很抱歉的說,可能資訊沒有傳達到客服這一塊,經紀人緊接著便指責「你們這樣會不會很瞎!這麼大的事情!」、「你們公司有派人來呀!你們自己內部機制都有問題!怎麼會問到我這邊。」「你這樣會不會有點荒唐!」客服解釋,客服沒有接到回報,又有媒體打電話詢問,也希望問一下駕駛。

大都會表示,李妍憬與余天在31日中午召開記者會,指控是大都會的管理不佳,讓素行不良的司機當隊員,甚至傳出車隊派人要和李妍憬談和解。下午3點突然傳出「賀姓司機要在大都會車隊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大都會表示,根本是賀姓司機自己開的,大都會根本不知情,莫名其妙接到媒體詢問電話。

車隊強調,若真是大都會的司機涉案,第一時間一律退隊。但賀姓司機確定並非車隊隊員、非員工、更非幹部,也沒有陪同賀姓司機開記者會,希望媒體能公正報導,也希望李妍憬能24小時內出面澄清,否則不排除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