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政署表揚績優交通警察人員 南市7人獲獎

▲警政署表揚績優交通警察人員,台南市有7人獲獎。(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警政署舉行105年度績優交通警察及交通義勇警察頒獎表揚大會,由署長陳國恩主持,台南市警局今年度計有7人獲選表揚。

台南市警局指出,獲獎的分別為交通警察大隊第3中隊警員胡裕勳、新營分局警員陳志明、佳里分局警員郭俊男、第四分局警員黃宸彬、交通義勇警察大隊第1大隊幹事陳來發、第2大隊第1中隊幹事黃學錦、第3大隊第2中隊歸仁分隊隊員黃昭文等7人。

獲警政署表揚之警員胡裕勳、陳志明、郭俊男、黃宸彬等4人,分別在防制及處理交通事故、執行各項專案活動交通疏導、推行清除道路障礙、交通安全宣導工作等,均有優良的表現,有效灌輸民眾正確安全駕駛及提昇守法觀念,此次獲選,實至名歸。

義勇警察大隊第1大隊幹事陳來發、第2大隊第1中隊幹事黃學錦、第3大隊第2中隊歸仁分隊隊員黃昭文等3人,從事義交工作均已超過15年,能主動帶領隊員於上、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及各項重要慶典活動,秉持服務熱忱,執行交通指揮疏導工作,尤其是第3大隊隊員黃昭文,為人親切,於路口從事交通指揮疏導工作不餘遺力,更能主動協助老弱婦孺及不良於行者橫越馬路,熱心公益服務,犧牲奉獻,殊堪嘉許。

台南市警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陳建民表示,本次獲選的員警及義交同仁,長期投入在交通事故處理與防制、交通秩序疏導、安全駕駛觀念宣導等工作的表現,獲得肯定,是一份榮譽,也是一份責任,期勉發揮標竿學習作用,並以身為交通工作的成員為榮,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帶領全體交通警察及交通義勇警察同仁加強交通安全宣導、取締重大交通違規,提升交通執法及事故處理品質,提供民眾安全、順暢、優質的交通環境,同時也呼籲市民,行經路口能遵守現場員警或義交人員的指揮,並給予辛勤堅守崗位的勤務人員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