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插畫大展 邀請6國、37位插畫家300件作品展出

▲插畫家H.H先生分享他的創作想法說,「夢想˙迷宮」徵件主題,讓他想到「愛麗思夢遊仙境」。(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6桃園插畫大展」21日於桃園市藝文展演中心舉辦開幕,今年插畫大展競賽以「夢想˙迷宮」為徵件主題,展期自即日起至11月12日,邀請來自6國、37位國內外插畫家參與展出,約有300件風格各異的插畫作品,除了展出插畫作品外,假日也舉辦文創市集及人氣插畫家簽名會等活動,歡迎民眾參加。

藝文展演中心主任李世彥表示, 桃園插畫大展邀請來自6國、37位國內外插畫家參與展出,約有300件風格各異的插畫作品,包括來自美國創造Ugly Doll的David Horvath、韓國時尚插畫家Delos Nim、泰國新銳插畫家PEX、香港療癒系插畫家『長頸鹿先生』等,這幾位廣受歡迎的插畫家都將展出首次在台曝光的作品。

▲插畫家Lu’s說,「夢想˙迷宮」徵件主題,讓他想到「外星人」。

而,台灣插畫家陣容更是不遑多讓,例如話題火紅的『黃阿瑪』貓家族首次以照片結合插畫,展覽現場並有大型貓公仔霸氣登場;以爆笑插畫影片風靡網路的『鬧一波大師』將首次曝光最新動畫;螺絲一隻筆帶來幽默又爆笑的插畫作品;還有網路超人氣插畫家H.H先生、Lu’s、某人日常…等眾多風格各異的插畫家作品,提供市民豐富的美學體驗。

▼插畫家現場分享創作想法。(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