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插畫大展 10/20-11/12展演中心登場

▲2016桃園插畫大展競賽以「夢想˙迷宮」為徵件主題,參賽的插畫家。(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6桃園插畫大展」21日於桃園市藝文展演中心舉辦開幕,展期自即日起迄11月12日,週二至週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週六延長開展至晚上9點,歡迎對插畫設計有興趣的民眾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前往觀賞。

今年插畫大展競賽以「夢想˙迷宮」為徵件主題,共有169件作品參賽。21日的開幕活動中,公佈獲獎作品並頒發獎狀,得獎人包括首獎楊竣富、貳獎林宛禎、參獎陳蓉穎、桃畫獎吳潘,以及佳作獎20名,該些精彩的得獎作品,也將於此次展覽中首次與大家見面。

桃園市藝文展演中心主任李世彥表示,今年的桃園插畫大展,一共分為三大展區,包括國內插畫展區、國際插畫展區及得獎作品展區,希望藉由「2016桃園插畫大展」鼓勵熱愛繪畫的朋友,善用現代科技加強文化底蘊,將自己的思想及情感表達出來,傳達給社會大眾。

▲主辦單位特地邀請日本知名插畫家豆腐人之父:北井真一郎,以及空想里繪子(めるへんりえこ,MERUHEN RIEKO)親自出席開幕記者會,並且以合作手繪的畫作致贈主辦單位,創造活動高潮。(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