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逆向酒駕BMW撞飛30m亡 妻踹車痛哭:還我先生啊!

▲妻倒地痛哭。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今天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正在通過一心二路與復興三路口時,突然遭到一輛銀色BMW高速撞上,人被彈飛30公尺遠,身體嚴重變形當場死亡,車體也被撞凹變形,警方到場發現,駕駛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39,男子的妻子到場後,崩潰痛哭倒地,還不停踹車,「把我老公還來啊!」

這名男子今天凌晨經過心二路與復興三路口時,突然遭到一輛逆向的BMW轎車高速撞上,當場被拋飛30公尺遠,身體嚴重扭曲變形當場死亡,警方到場後,發現駕駛身上酒味很重,酒測值竟高達0.39,明顯超標被帶回警局,而原來男子家只離事發地點不到50公尺,妻子聽到有車禍聲出來查看,卻看見先生倒臥在地,已經不治。

妻子崩潰痛哭倒地,甚至踹BMW車身哭喊,「把我老公還來啊!」而駕駛一開始還說是路人衝出來,但經目擊者指認根本是逆向超速,全案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