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協助受傷醉女送醫 卻反遭她和友人飆罵毆倒在地

▲酒醉女子對消防員標罵髒話,友人也幫腔出拳打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急診室暴力又一起!新竹市三民消防分隊2名隊員日前受理酒醉女子救護案,將人送往醫院後,女子卻情緒失控,不斷揮舞雙手,連陪同的曾姓男友人也跟著幫腔,不僅出言怒罵,還揮拳打人,謝姓消防員出於自衛反擊,最後雙雙掛彩。

據了解,謝姓及陸姓隊員12日晚間接獲勤指中心通報,指有女子醉倒受傷,隨即前往救援,並將女子送上救護車,一旁的曾姓友人也陪同就醫;不料,到了醫院急診室後,消防員依照程序登記資料,女子卻突然爆怒,不肯配合,還動手推消防員。

曾姓友人則在幫腔說,「你們負責把人載到醫院就好,問這麼多幹什麼?」後來更不聽消防員解釋,揮拳打人。謝員遭重毆打倒地,隨後也自衛反擊,過程中酒醉女子更不斷飆罵髒話,最後雙方被醫院人員拉開,並報警處理。

謝員頭部、手肘都有挫傷情形,打人的曾男左額也有撕裂傷,醫治後均無大礙。而曾男待情緒穩定後則向謝員道歉,雙方達成和解,互不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