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伯母碎念「工作不穩定」 20歲男抓狂拿刀刺傷她

▲劉男因不滿遭碎念,一怒之下拿刀砍伯母。(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20歲劉姓男子從小父母雙亡,10歲時由大伯帶回照顧,但常因工作不穩定等因素相處不融洽。昨日中午劉男又聽到伯母碎念自己沒工作,一時情緒失控下,持水果刀砍傷對方,今日被依殺人未遂罪被法院裁定收押。

警方調查,劉男在父母相繼過世後被安置在育幼院,10歲那年大伯在探望時於心不忍,將他帶回家照顧;劉男國中畢業後即進入職場,但工作不穩定,常因此受到伯母和堂姊的冷言冷語。

據了解,劉男昨日中午又聽到伯母在碎念「不工作」、「都20歲了應該可以搬出去」,一時衝動下,拿起水果刀刺人,造成對方手臂受傷。

警方獲報後將劉男制伏,他也坦承犯行,並供稱「國中就有想殺她的念頭」。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今裁定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