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仔賣安餒...我給你跪啦!」酒駕遇警變俗仔 下跪求放人


▲吳男突下跪求饒,讓員警拉也拉不住。(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日前才因酒駕肇事,以20萬元和對方和解,沒想到事隔3天又再度酒駕騎車被逮,這次他下跪向警求情,並崩潰地喊說:「大仔賣安餒…我給你跪啦」不過最後仍因公共危險罪遭送辦。

仁武警方指出,巡邏員警13日凌晨行經大樹區姑山路時,發現吳姓男子騎車未戴安全帽,並一路搖搖晃晃,身上還散發濃濃酒氣,隨即上前盤查,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5。

吳男得知酒測值超標後,情緒激動地向警求饒,希望能放他一馬,還用台語邊下跪邊說:「大仔拜託啦!我給你跪啦…我才做完工作回來啦…大仔不要這樣啦!」突然下跪也讓警方傻眼,趕緊說「年輕人不要這樣!」

警方事後調查,吳男幾天前也因酒駕肇事,不過當時酒測未超標,以20萬元和對方和解。沒想到吳男學不乖,再度酒駕被逮,就算下跪求情也沒用,最後仍依公共危險罪遭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