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見真情? 毒鴛鴦擁槍遭逮女落淚求頂罪


▲大安分局日前在四維路上逮到胡姓嫌犯,黃姓女友淚眼婆娑的想替男友頂罪,最後兩人都遭警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大安分局日前在轄區查獲1對毒鴛鴦,男嫌遭逮時女嫌在20公尺外見狀,趕緊上前阻攔,還向警方表示槍、毒都是自己的,想要替男嫌頂罪。

北市大安分局日前在轄區內的四維路上查獲1對毒鴛鴦,起初員警先逮獲胡姓男嫌,並在胡嫌身上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5發、安非他命8包,不料遠在20公尺外的黃姓女嫌見男友遭逮,竟然落淚瘋狂撲向員警,不讓員警帶走胡嫌,猶如生離死別。

最後黃姓女嫌向警方表示,胡嫌身上的槍以及毒品都是她的,只是先借放在胡嫌身上,員警雖然感動2人患難見真情,但經深入調查發現改造槍枝以及毒品都是黃嫌所有,警方訊後將胡嫌依違反槍砲彈藥、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胡嫌身上搜出8包安非他命、改造手槍以及5顆子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