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邊臉都燒焦了!」 3歲童廚房玩鬧摔進炸豆腐油鍋

▲小雯跌到油鍋裡,半邊身體都燒焦了。(圖/翻攝自新聞晨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可憐的孩子!河南省登封市3歲大的小文(化名)在玩耍時,不小心跌進剛油炸完東西的油鍋裡,造成嚴重的燙傷,家人發現時右半邊的臉部及右手完全成焦黑色,目前雖有意識,但仍無法進食只能依靠米湯來支撐體力,讓人看得好心疼。

小文家境並不好,本月11日負責打理家裡的奶奶過世,家人陷入極度哀傷忙著處理後事,沒有人注意到在家裡奔跑玩耍的小文突然不見,不久後,小文被發現跌到了剛炸完豆腐的油鍋中,雖然油鍋正放地上冷卻,但高溫仍燙傷了他的右側身軀、臉部、手腳,緊急送醫後,救回了一命,但仍無法進食非常虛弱。

面對龐大的醫藥費,小文的爸媽感到不知所措,因為家中只有爸爸有在工作賺錢,一個月的收入約1000~2000元人民幣(約台幣4700~9500元)但是光小文一天的醫療費用就要800元人民幣(約台幣3800元),就連附近鄰居被問到他們家的情況,也都無奈表示,「老天沒有眷顧,小文家太窮了。」

▼小文家的廚房相當簡陋,煮完飯的鍋子隨意擺,因此釀成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