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94狂!別人家騎樓當停車場 警:沒畫紅線不能拖吊

▲三峽民眾開門做生意,未料有人竟將汽車硬停到騎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一戶人家開門準備做生意,沒想到竟看見1部汽車,直接停在自家騎樓「侵門踏戶」,車主也不知去向。民眾憤而報警請警方拖吊,未料三峽分局卻表示,因為該處沒畫紅線,因此無法處理。

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16日分享網友照片,指出三峽有戶人家下午開門要做生意,沒想到竟有一輛深色5門轎車,硬是直接「插」進自家騎樓內,完全擋住出入口,不但害屋主無法做生意,連小攤車都推不出去。他們報警後得到警方回覆稱,因為該路段沒有畫紅線,所以無法拖吊也無法處理。該屋主氣憤地說,「所以我家自認倒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種誇張的停車方式引發網友撻伐,不少網友留言說,「侵門踏戶」、「誇張」、「能有這種也很奇葩」;另外也有網友建議,乾脆告車主「妨礙自由、營業損失」、也有人說,屋主可以「停車停在他後面,看他怎麼出來」。

▼屋主表示,警方稱因為該路段無紅線,因此無法拖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