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好香甜...光腳躺星巴克沙發 網:白雪公主要王子吻

▲女子光著腳,橫躺星巴克沙發爽睡。(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咖啡館是許多人選擇放鬆、小歇的地點,不過休息之餘還是得注意別影響到旁人。有網友在嘉義一間星巴克門市,直擊有名女子不知是不是太累了,竟然大直接橫躺沙發上倒頭就睡,完全不在意旁人目光。

臉書「綠豆嘉義人」粉絲專頁15日上傳一張照片,只見咖啡館裡有許多顧客,但這名女子並不在意旁人眼光,直接脫掉鞋子,把2張沙發椅並排後,躺在上面呼呼大睡。網友寫道,「噓~安靜!垂楊路的星巴克有人在沙發椅上睡覺,不要吵(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表示,「以為他家啊!傻眼!」、「這也是另一種無我到不要臉的境界啊」、「比扯鈴還扯」、「寂寞害怕一人睡,人多熱鬧才好睡」;也有人笑說女子是「在等白馬王子嗎」、「白雪公主要用王子的吻才會醒」。另外有網友留言po上照片,指出同一地點曾有另一女子斜躺沙發上,光著腳翹上咖啡桌,不過也有網友指出,2張照片疑似就是同個人。

▼同一地點曾也有女子翹腳爽躺,有網友指稱2者疑似同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