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洗車場沒賺頭 兼職討債地下室藏軍火

▲警方在洗車場地下室發現改造空氣長槍、武士刀、改造手槍等。(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嫌洗車場賺得錢少,兼營討債。台北市刑大員警在南港一處洗車場地下室工具間,搜出武士刀、改造手槍、子彈等違法物品。洗車場江姓老闆表示,因為洗車收入不敷開支,只好偶爾兼職替人討債。至於刀槍子彈做什麼?江姓老闆說,當然是恐嚇兼防身。

警方在洗車場地下室工具間,發現武士刀、木棍、改造空氣槍2把、改造手槍1把、10顆子彈等槍械。江嫌表示,洗車場收不不多,根本不足以支撐車場花費、開銷,才會偶爾替人村討拽。但警方根據江嫌涉及的暴力討債案件,恐怕還涉及其他刑案。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