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烤出美味的布朗尼 竟變成「暗黑靈芝」讓他大崩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重視休閒生活,閒暇製作甜點也是理所當然。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笨版」發文說,前陣子看到一個做甜點的頻道,名叫做「how to cook that」;他看了很有興趣,於是就決定自己做看看,過程相當費時,最後的結局卻讓人笑翻了!

▲原po想製作布朗尼蛋糕卻大悲劇。(圖/翻攝自批踢踢,以下同)

網友在文中寫道,做「how to cook that」主打許多超簡單料理,其中一項是「只要蛋跟榛果醬就可以做出的布朗尼」,讓他很有興趣,「身為看到蛋糕就興奮的肥宅我,決定冒雨出門買了一罐榛果醬,花了半小時把蛋打花,好不容易看起來跟影片差不多,這才發現…我沒有主持人那種烤盤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遇莫名挑戰,原po顯得有些緊張,他心想...反正家裡是用微波爐烤箱二合一,把布朗尼放在平常熱菜用的盤子,應該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直到十分鐘後…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真相在下面

幹...原來會得到一朵靈芝啊哈哈哈!好棒棒比布朗尼昂貴多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嗚嗚嗚嗚嗚....」

看到這張照片,許多網友都被逗樂。有人說「大笑XDDDDDD想到木耳」、「恭喜得到肉靈芝一朵」、「怎麼有點像肚臍眼」、「無價之寶耶」、「你可以拿去賣了,那麼大朵不便宜」、「這也算是種藝術天份吧」;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教你如何把布朗尼做成靈芝」、「這靈芝色澤黑亮、個頭極大且形狀完整,顯然是上千年的極品烏芝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