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北車迷宮王易主? 松江南京一錯「就要繞10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錯就繞10分鐘!松江南京擊敗北車 「迷宮王」易主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位於中正區的台北車站,因為結合台鐵、高鐵和客運共構,移動路線複雜,因此有「詭異迷宮」的稱號!但有網友就在批踢踢發文,笑說比起台北車站,他認為中和新蘆線的「松江南京站」也不遑多讓, 走錯就要繞10分鐘,反而更容易迷路,這又是為什麼呢?

▲捷運台北車站人潮眾多,路線也十分複雜。(圖/記者陳佳雯攝)

網友在文中寫道,在他看來,捷運松江南京站很容易讓人迷路,因為想從站內走到特定出口,無論如何都要上門,且隨著指標轉來轉去;但就算這樣做,也無法保證能走到預期出口,因此他認為松江南京站「比台北車站還困難」,是真正的北捷迷宮。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場面形成一面倒。有人說「北車才是最難的」、「我土生土長台北人,投北車很迷宮一票」、「我台北人,走北車必迷路QQ」、「每次搭捷運出站,光是要分辨我在b1還b2就快崩潰」、「你只是習慣北車了而已,叫一個外地人來走絕對是北車難」;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嗆說「北車只要有方向感就很好走,要找松江南京出口真的不簡單」、「松江的指示是有改過的喔,他們已經很努力了XD」!

雖然松江南京有人支持,但從網友留言數來看,台北車站還是佔有極大優勢;不僅結合高鐵、台鐵,還配備5條地下街,每天至少有20萬人進出,更有70多個出口,果真坐穩「北捷最強迷宮」的稱號,所以…松江南京還是洗洗睡吧。

▲也有網友反應捷運松江南京站相當複雜。(圖/記者盧姮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