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降3度…超商「暖心關東煮」就大賣 這3款最受青睞

▲隨著氣溫下降,消費者最愛到超商買暖心關東煮。(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隨著氣溫逐漸下降,步入深秋,有超商業者看好消費者對溫暖感商品需求大增,推出全新魚漿新品和關東煮湯頭,強調日本在酸、甜、苦、辣之外的第五味,即鮮度破表的「旨味」。

全家表示,近期天氣多變化,早晚氣溫差異變大,剛好讓人胃口大開,據內部資料顯示,去年同期季節轉換之際,氣溫降低3度帶動關東煮業績成長近3成;另更進一步觀察消費者的喜好發現,魚漿製品、海鮮製品和肉製品最受青睞。

對此,全家適逢秋季海鮮盛產旺季,推出關東煮魚漿新品,包含黃金魚豆腐、黃金厚切魚板和旗魚黑輪;而湯頭部份,則是推出「旨味蛤蜊雞湯」新湯頭,搭配魚漿新品強化海鮮鮮味,熱熱喝暖心又暖胃。自即日起到11月8日,關東煮全品項均一價10元、讚岐烏龍麵單品特價15元。

另外,7-ELEVEN關東煮則是延續鮮食基本美味再升級的經營策略,以純正日本風味主題推出2款新品,包含日式炙燒雞軟骨與日式雞唐揚,將人氣居酒屋美食納入關東煮菜單。新品上市期間至10月25日,推出嘗鮮價15元(原價18元),期望再創另一波關東煮銷售高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