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到啦!花蓮超商「最正女店員」甜笑美炸 爆紅壓力好大

▲花蓮全家正妹店員楊淯婷為公益拍攝廣告。(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到花蓮旅行時,意外拍到全家超商超正女店員,其甜美笑容讓網友直呼戀愛了,造成轟動。不過,這位正妹店員當時因爆紅,感到壓力非常大,但後來在家人鼓勵下,才試著放開心,更幫全家拍攝公益影片。

全家表示,觀察今年最熱門的網路關鍵字就是「網紅」,因此為了擴大與網路時代民眾溝通,特別於今年「愛’s零錢捐」公益活動期間,找來網路名人HowHow與吳念真導演KUSO過招演技,並邀請到今年網路爆紅的花蓮正妹店員客串,一共拍攝5支「一定要捐零錢捐的理由」網路影片。

而此番創新公益行銷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該影片上線不到一週即破185萬觀看人次。其中「捐零錢捐變成億萬富翁篇」、「遇上正妹店員篇」,更受到大批網友狂推,認為這公益廣告太強大,不僅好笑又有愛心,看完超想去全家捐錢。

不過,因被網友拍下影片而爆紅的正妹店員楊淯婷,其實一開始對受到媒體關注感到壓力很大,但後來覺得這是人生不同的體驗和學習,才試著放開心。對於此次為公益拍攝影片,她覺得很有意義,希望發揮自己微小的力量,幫有需要的小朋友盡一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