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90分鐘 73歲台灣老翁猝死印尼淋浴間

▲當地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是死於其他疾病。(圖/翻攝自merdek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73歲的台灣老翁在印尼工作,日前竟然在90分鐘的按摩後猝死。根據警方初步判斷,死者並無外傷,應是死於其他疾病。

根據印尼《獨立報》(merdeka)報導,這名台灣人叫做Yi Chu Sheu,在當地的公司上班,與妻子住在南唐格朗縣(South Tangerang City)的錫朋(Serpong)。當地警方描述,他在10日下午2點多時,前往南唐格朗縣的按摩店,接受按摩師妮娜(Nina Saminah)90分鐘的按摩服務,於下午4點整結束後前往淋浴。

老翁前往淋浴10分鐘都沒有出來,妮娜便發覺不對勁,於是敲門詢問。根據她的說法,當時她聽到死者回答聲像是嗆到水,於是她立刻請人來協助並開門,發現對方坐倒在門邊。服務員見到老翁時仍有呼吸,便立即將他送往醫院,只可惜到院時已經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