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跌倒坐斷兒子頸椎 牽小孩手玩「小火車」變悲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一段驚悚監視畫面在網路流傳,影片中有一名父親以「小火車」方式雙手牽著後面的兒子步行,但孩子突然重心向後拉,他直接被絆倒,臀部當場坐在小孩的脖子上。由於成人與孩童體重懸殊,男童當場昏厥,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據傳影片拍攝地點在國外,影片被轉PO到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後引起廣大討論。

有網友表示「頸椎骨折這是外傷看不見的,傷者倒下如果沒有反應千萬不能移動」、「只要有骨折疑慮,就不能動傷患」,認為男童在第一時間已經受傷,又被抬起搖晃是二次傷害;但也有不少人回應「爸爸也不是故意的,別太指責」、「誰會是故意的。帶小朋友本來就要預想很多突發的狀況」、「身為父母反射動作一定是抱起小孩」,認為男童父親一定是最難過的人,不應再多苛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