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砸屋還跟蹤逼車 前妻怕到輕生…夫控:警縱放嫌犯

▲控警縱放!嫌疑跟蹤逼車,害前妻極度恐慌輕生。(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戶民宅於今年9月13日遭人強行闖入砸屋,且屋內的50萬現金也被搜刮一空。當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當場逮捕5名現行犯,原以為事件已經落幕,但被害楊姓男子於11日出面指控,指警方竟然只將嫌犯函送法辦,當場就把人放走,害他們遭人跟蹤逼車,前妻因此陷入極度恐慌,不堪精神折磨,最後輕生死亡

據《東森新聞》報導,楊男的住處於今年9月13日晚間9時許,遭10多名不明人士闖入,不僅汽車與房屋都被砸,放在屋內的50萬現金也被搜刮一空;當時,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當場逮捕5名現行犯。不料,被害人於11日指控,警方縱放嫌犯,導致他與前妻在案發2天後,遭人跟蹤逼車,只能活在恐懼之中。

楊男表示,他與對方有金錢糾紛,但沒想到一群人竟直接闖入屋內,且他於事發後2天,開車載著前妻出門,「看後視鏡有2台車跟出來」,一路高速逼近,甚至還想開車衝撞,雖然最後終於擺脫對方,但卻讓他們從此活在恐懼之中;不僅前妻被嚇得不敢回家,只能住飯店,他自己也需靠安眠藥才能入睡。

不料,如影隨形的巨大壓力,終於壓垮了前妻,竟在本月8日選擇輕生,讓被害人的家庭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之中。楊男指出,對方直接闖進他家,而警方明明逮到人,卻只將他們函送法辦,直接把人放走,演變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因此他只想替前妻討回公道,釐清辦案過程的疑點

針對被害人的指控,警方表示,雖然當時逮捕5名犯嫌,但他們都否認有拿錢,而經搜查後,也找不到楊男所說的50萬,且屋內也沒有監視器,所以才依竊盜罪嫌送辦,但在第2次筆錄時,便有註明「搶奪」,還有毀損的部分,一切皆按照檢察官指示,採函送辦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