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安區號誌燈電線漏電 11歲男童「手肘吸住」慘叫

▲北市大安區交通號誌燈外皮受損,導致11歲男童觸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今天晚上6時04分,一名11歲男童疑似觸摸人行道上的交通號誌燈桿觸電,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到場救援,已緊急送往仁愛醫院。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表示,初步調查應是電線外皮破損,導致男童遭觸電5秒。

男童媽媽表示,當時她停好車,兒子下車後手肘就被號誌燈「吸住」,然後嚇到慘叫,不斷大叫「手腳很痛」,還好經醫院檢查後,電流是從右手流到左小腿,所幸未沒通過心臟。

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表示,經初步調查,應是電線外皮破損所致,且傷者疑似有觸摸的鐵柱,才引發整起意外,已派員前往醫院探視,目前男童傷勢無大礙,案發後,也派專人前往修復;至於電線外皮為何破損,交工處說,過去未曾發生過類似案例,詳細情況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