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哭癱軟:當看護養大她 海巡女偵查慘死..雨淋遺體3小時

▲24歲海巡女偵查員不捨母親辛苦養家,選擇警大求穩定。(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海巡署北區機動隊24歲郭姓女偵查員,7日中午12時許不幸慘死砂石車輪下,員警採證期間,遺體泡水任由大雨澆淋3小時,引發討論。警方事後澄清,一切過程都依照檢察官指示辦理。士林地檢署則指出,直到下午2時10分許才接獲警方來電詢問,檢方馬上指示現場採證、標上位置後,即可移動遺體,「絕無延誤」。

郭女7日中午下班騎車返鄉,與林姓砂石車駕駛併停在台64線高架橋下平面道路,雙方都要右轉商港路,卻疑似靠太近擦撞,慘遭內輪差輾過,她當場臟器外露、明顯死亡。而肇事駕駛揚長而去,直到警方通知他才到案說明,但調閱行車紀錄器卻發現,撞擊當下的畫面竟然消失了。

女兒驟逝,母親接獲噩耗,急忙趕往殯儀館,這段路每一步都很沉重,甚至一度雙腿癱軟,得靠著旁人攙扶才能繼續行走,手上緊握著衛生紙,不斷擦拭。同事和朋友們一見到大體,哭到聲嘶力竭,差一點昏厥。

來自高雄的郭女,留著一頭中短髮,圓潤大眼,散發鄰家女孩的氣息,從小父母離異,哥哥跟著爸爸生活,她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靠著看護工作獨自扶養她,即使生活過得再辛苦,也不准女兒打工分擔家計,只說專心唸書就好。

為了報答母親,她考上高雄女中數理資優班,之後甚至同時錄取成功大學、國防大學以及警察大學。為了有穩定收入,郭女乖乖聽從母親的話,毅然決然選擇警大,不僅認真苦讀,還熱衷參與社團活動。

警察大學80期畢業考上海巡特考後,郭女還興奮地在臉書放上榜單,在新北艦上實習1個月時,她發文感謝長官學長,開心地留下合影。之後,正式編列成,北區海巡機動組偵查員,負責偵防工作,僅服務1年時間,一顆璀璨新星,正要發光發熱,卻突然殞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