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殺機!前議會主任遭砍 肋骨外露臟器掉亡妻子重傷

▲侯桂森為人海派,與許多地方人士交好,妻子則在水利處任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嘉義縣議會行政組主任侯桂森與妻子在家中遭砍殺,他的內臟、肋骨外露,送醫不治;妻子經過手術後已經脫險。警方鎖定遠房親戚,疑似是因為竹葉清理的糾紛惹殺機,調閱監視器、全力緝凶。

侯桂森5日晚上6點多與妻子在自家吃晚餐,遭到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朝兩人猛刺;侯妻帶著傷、跑到屋外向住隔壁的大哥求救。雙溪派出所員警表示,侯桂森當時趴在餐桌上,身上有多處刀傷,肋骨及內臟外露,侯妻則是腹部被刺一刀。警方初步判定因竹葉清理引起,兇嫌與侯家共同持有一塊竹林地,但因砍除問題多次發生爭執,目前在現場找到疑似作案用的水果刀。

據了解,侯桂森已退休多年,妻子則在水利處任職。丈夫為人海派、關係良好;嘉義縣長張花冠已指示水利處長林谷樺到醫院慰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