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氣象主播黃金腰臀比 連衣裙下的胴體:轉身才是重點

▲賈西亞因為敢露,受到整形及專業度的批評。(圖/翻攝自iamyanetgarcia/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新聞是許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報導的主播更是焦點所在。鄉民分享一名墨西哥氣象主播,連衣裙凸顯的曲線使人分心;「本周..晴朗,但明天..降雨機率..」等等妳說了什麼?

賈西亞(Yanet Garcia)有著「世界最辣氣象主播」的稱號,鄉民在表特版分享「超猛曲線」,直呼轉身才是重點。能冷能甜的嘴角、看穿男人心的眼神抓住目光,連衣裙下包覆的胴體更成為焦點,凸顯黃金腰臀比和「渾圓飽滿」。對此,網友表示,「啊嘶..不爭氣地..」、「為了生活可以忍,但為了..就不行。」

賈西亞不是第一次登上版面,之前就有人拿她與美國娛樂圈名媛卡戴珊(Kim Kardashian)比較,也被質疑靠著科學達到「不科學」的翹臀,儘管面臨整形或專業性的質疑,她仍然擁有許多鐵粉,「只要是她播氣象,我的心情就是晴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