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欠一味!黑衣男榮星花園旁砸攤:四神湯沒當歸是怎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四神湯裡沒當歸,憤而砸攤,儘管老闆娘說都煮在裡面,仍然無法阻止;雙方互相嗆聲,他在過程中也多次作勢要上前,不過被友人和女伴拉住。影片公布後,已經有網友肉搜出鬧事者身分。

▲網友表示,四神指茯苓、蓮子、淮山、芡實,當歸只是泡米酒提味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鍋碗紙盒打翻在地上,塑膠椅直接砸在作業檯面,周圍的民眾大喊不要打,老闆娘更是說,「你不要跑,已經報警了。」這時一名帶著眼鏡的平頭黑衣男子挺胸前傾,雙手揮舞喊,「你在兇什麼?裡面沒有當歸你要不要講清楚」;看到有人在拍攝也衝向鏡頭,不過都被身旁的人攔住。

影片PO在「爆料公社」累積38萬次觀看,指出4日晚上7點在龍江路356巷有人砸攤;小編列舉四神湯藥材,「四神委屈,但四神不說。」

對此,網友補上,四神指茯苓、蓮子、淮山、芡實;四物指當歸、川芎、芍藥、熟地;四君指黨蔘、茯苓、白朮、甘草,四君加四物是八珍,八珍加黃耆、肉桂和十全;也有人指出,當歸是泡在米酒提味用的,不用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