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看,你們不孤單」首面彩虹旗送上太空 宣揚LGBT理念

我們想讓你知道…同志加油!彩虹萬歲!

▲「抬頭看看天空,你們並不孤單。」首面彩虹旗日前送至太空。(圖/取自youtube/Planting Pea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同志平權運動蓬勃,越來越多國家保障同志權益,進而推動婚姻平權,宣揚愛不分性別。而六色彩虹旗幟也一直是象徵同志族群的性愛、力量、希望、自然以及藝術。美國一個非營利組織日前就將一面六色彩虹旗幟送至太空,鼓勵在地球上的「LGBT族群」(女同性戀者(Lesbians)、男同性戀者(Gays)、雙性戀者(Bisexuals)與跨性別者(Transgender)的英文首字母縮略字)。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美國非營利組織「播種和平」(Planting Peace)為了鼓勵地球上的LGBT族群,日前將一面象徵同志的六色彩虹旗送上高空,希望旗幟能夠一路飄至太空,宣示同志族群會奮力為自身的權力而戰,將 LGBT族群的理念宣揚至太空。

播種和平透過高空氣球(high-altitude balloon)將六色彩虹旗送往高空,歷時3個鐘頭,旗幟順利穿越大氣層,最後抵達21.1英里(約33.9公里)的高度。

播種和平組織的會長傑克森(Aaron Jackson)表示,這是首面六色彩虹旗送往太空,強調這是一次完美的機會讓世人了解同志會繼續努力爭取自身的權利,「我希望那些因自身性傾向所苦的兒童,不論你們在哪個角落,都能夠抬頭看見這面旗幟,同時仰望星空,並且記得有一面彩虹旗在高空飄揚,明白自己一點也不孤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