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才3周...英11歲童疑內向遭高年級霸凌 鎖房門上吊自殺

▲疑個性內向遭學校高年級學生霸凌,英國11歲童上吊自殺。(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1歲男童疑似遭到學校高年級學生霸凌,周三選擇在家中上吊自殺。他的阿姨事後表示,男童個性可愛但相當害羞,可能因此遭受欺凌。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11歲男童可汗(Asad Khan)三周前才進入新學校「Beckfoot Upper Heaton School」就讀,沒想到本周三晚上卻被家人發現在房間內上吊自殺,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西約克郡警方事後表示,整起案件仍在調查當中,但相信死因無可疑之處。

然而可汗34歲阿姨比比(Rehana Bibi)就說,對於可汗的死相當震驚,「可汗是個可愛又樂觀的孩子,但他的個性相當害羞內向。」比比補充提到,家庭成員中的一名孩子曾告訴她,可汗在學校遭到高年級學生欺凌,「那些16、17歲的少年不是什麼好學生,我聽說他們總是欺負可汗!」

報導提到,可汗的爸媽並未察覺兒子有異狀,原因在於他們認為孩子面對新的學校、新的環境以及新的老師,故需要時間去適應,因此疏忽關心兒子,導致可汗放學後,一句話也沒說就返回自己的房間,並將自己反鎖在房內上吊自殺,等家人破門而入時已為時已晚。學校事後也發表聲明,對死訊致哀。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